2011乒乓球世青赛落幕 中国队6金1银成大赢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点击数:

  11月22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世青赛昨日落幕,中国队拿下了6枚金牌和1枚银牌,这其中包括了男团、女团、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这六个项目的金牌。唯一丢掉的一枚金牌来自男单项目,男单决赛中,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击败中国队的林高远拿下冠军。

 

  男单决赛在中国选手林高远和日本选手丹羽孝希之间进行,在半决赛中两人分别击败了日本的吉村真晴和法国的罗宾诺。林高远在半决赛和决赛中的对手都是日本选手,最终林高远以2-4难敌丹羽孝希,同时男单金牌。

 

  女单比赛在半决赛时,中国队就提前宣布包揽冠亚军,陈梦、顾玉婷、顾若辰、朱雨玲占据女单四强席位。最终陈梦在决赛中4-2力克朱雨玲,成功登顶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在中国组合宋鸿远/郑培锋和法国的西蒙/罗宾诺之间展开,后者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另一对中国组合林高远/吴家骥。男双决赛中,宋鸿远/郑培锋4-击败对手,获得男双冠军。

 

  女双决赛是两对中国组合的内战,陈梦/顾玉婷以4-3拿下朱雨玲/顾若晨夺冠。另外,中国队占据混双4个半决赛席位,决赛中决赛宋鸿远/陈梦4-2击败郑培锋/顾玉婷。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世界乒乓球青少年锦标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