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少儿乒乓球赛:常州男团勇夺11岁组冠军 成功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少儿乒乓球赛于日前落下帷幕,在本次第41届红双喜·新星杯全国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中,常州男团在去年夺得10岁组冠军之后,于今年再度登顶,勇夺11岁组冠军,实现卫冕。

 
  据悉,本次常州参赛队伍由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校乒乓球队注册运动员、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学生钱志君领衔,率领队友参与本次少儿乒乓球赛的争夺,并最终以不败战绩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22支代表队共221名男、女运动员报名参加团体比赛。据悉,“新星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1975年创办于徐州,每年一届,连年不断,各省市争相承办。今年是第41届,比赛组别设10岁组和11岁组男女团体,该项比赛已成为全国少儿乒乓球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我国众多乒坛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从儿童起步无一例外均多次参加过“新星杯”比赛,国内外乒坛业内人士号称为“新星杯是培养世界冠军的摇篮、造就国际乒乓一流人才的练兵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