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开始 200余名选手冲击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已于昨日在云南昆明经开春天文体中心开赛,比赛为期一周。据悉,本次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北大、武大等34所高校,200余名选手参赛,并且,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届乒乓球锦标赛邀请了12位国际级裁判和多位国家级裁判,其中多人执裁过奥运会和世锦赛。


  本届比赛设有甲乙丙组,各竞赛级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比赛项目。21日至27日期间,来自北京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等34所高校的200余名大学生选手,将在各项比赛中展示乒球绝技,为争夺各项目桂冠上演精彩对决。


  比赛现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秘书长孙麒麟说,本届比赛在运动员分组和裁判级别上都有很大变化,在分组中,凡是专业运动员必须分入甲组和乙组进行比赛,而此次在昆明举办的丙组比赛全部是高校业余选手;在裁判方面,邀请了12位国际级裁判和多位国家级裁判,其中多人执裁过奥运会和世锦赛,保证了比赛结果的公正和高水平选手的选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