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协会员联赛最后站:襄阳开赛 向决赛发起最后冲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0日 点击数:

  2015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襄阳站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根据2015乒协会员联赛赛程,襄阳站为联赛最后一个分站赛,也是各俱乐部取得2015乒协会员联赛决赛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全国20余个省市342名运动员向决赛发起最后冲刺。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共设19站比赛,襄阳站是最后一站分站赛。由于本站比赛是积分赛,按照竞赛规程,各个组别前八名的运动员将获得11月举办的总决赛资格,各组别前两名还可向中国乒乓球协会申请授予“业余运动健将”称号。因此,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辽宁、山东、重庆、云南、浙江、湖北等20余个省市的342名运动员参加。


  今年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九个年头。会员联赛经过长期的发展,已成为中国业余性乒乓球界全新的、极具活力的赛事及服务平台,是中国乒乓球推广普及活动中的重要赛事。市乒协常务副主席徐建初表示,这是我市首次举办全国性乒乓球赛事,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组委会邀请了3名国际级裁判和2名国家级裁判参与执法。 市政协主席万桃元、副市长丁亚琳、市政协副主席陈洪基出席开幕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