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助阵许昕率上海胜江苏排第三 今日与姚彦领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16乒超联赛男团第十二轮中,许昕率领的上海队惨遭樊振东领衔的八一队逆转,虽然当晚许昕仍按照计划向女友姚彦求婚成功,但乒超输球不得不说也是当时的一点遗憾。昨日进行乒超第13轮对决,许昕率上海3-0横扫江苏队,重回乒超俱乐部第三名,今日,许昕将与女友姚彦领证,正式迈入已婚行列。


  2016乒超男团第13轮比赛,上海队依旧是许昕作为一单,双方的外援庄智渊和郑荣植都作为三单。许昕首场以3比1(11比6、11比13、11比5、11比5)战胜江苏队的孔令轩,上海队以1比0领先。尚坤在第二场同样是3比1(11比5、8比11、11比5、11比8)击败江苏队的一单郑培锋,上海队以2比0领先。


  双打比赛中,尚坤/赵子豪以11比8、11比5连下两城击败江苏队的蔡伟/孔令轩,上海队以3比0横扫江苏队。上海队避免连败,江苏队遭遇5连败。


  而在此前求婚时,许昕曾自爆将于11月30日与姚彦领证结婚,将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唯一一位现役已婚人士,婚姻,会带给许昕责任感,从此他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他肩负着一个小家庭的重任。许昕说,自己会在婚后,全力冲击东京奥运会。显然,一枚奥运会团体金牌不能完全满足他,谁不渴望能在竞争更激烈,更有说服力的单打项目上有所收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