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马琳第一段婚姻:隐婚4年 付出千万家产结束婚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国乒名将马琳昨天在北京举行婚礼,乒坛的前辈、大腕纷纷到场祝贺。中国乒协名誉主席徐寅生、名誉副主席李富荣和乒羽中心前主人刘凤岩、中心副主任陆元盛等各路嘉宾昨天都到场祝贺。当然,嘉宾队伍中少不了国乒众将士,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飚、女乒主帅孔令辉亲自率队出席,马龙和许昕两位师弟更是出任伴郎重任。

 

  马琳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生活,他在2004年和演员张宁益结婚,一度隐婚4年。2009年7月,马琳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经过长达1年多的纷争,以及对财产分割的取证调查,开庭六次的拉锯战之后,2010年12月下旬,马琳付出千万家产,与妻子张宁益终于达成和解,结束了六年的婚姻。在这场纷纷扰扰的离婚案过程中,马琳曾多次被曝光和神秘女子约会。这位被曝光手臂刺有“M”和心形的姑娘正是新娘张雅晴。据悉,两人从2008年开始相识相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