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曾改名 国内外共获113个冠军差1个世乒赛单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北京奥运会男子乒乓球项目双料冠军马琳在北京低调完婚,迎娶漂亮新娘张雅晴。新娘张雅晴来自河北邯郸,生于1982年,长相甜美漂亮。马琳的队友许昕和马龙担任伴郎。作为中国直板的代表人物,马琳的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但是这么多年来,马琳用他的坚持成绩了自己的辉煌生涯,马琳出道的时候名字是马林,后改为马琳。

 

  从1996年升至国乒一队,到2013年12月,马琳18年国乒一队生涯,有据可查的国内外冠军共获得113个(包括单打、双打和团体),分别是:18个世界冠军(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9个亚洲冠军(亚洲杯、亚锦赛、亚运会);22个巡回赛单打冠军、43个巡回赛双打冠军;11个全国锦标赛冠军;3个全运会冠军;7个乒超联赛冠军。虽然差一个世锦赛单打冠军,无缘成为大满贯,但这些成绩已经足以证明马琳是名副其实的拿冠军拿到手软的乒乓球天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