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民间争霸各区代表出战总决赛 获终极球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副市长冯志永来到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检查“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华北赛区决赛”的各项准备情况。当晚,该项赛事在此举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录播。

 

  在比赛场馆内,冯志永听取了市体育局的比赛准备情况介绍,检查了安防设施、场馆布置、录播准备、安保安排等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做好安保、安防、后勤等工作,确保决赛能够顺利进行,并精心组织比赛,通过中央电视台对这次赛事的转播,提升我市体育名城的形象。

 

  据了解,“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是中国乒协、中央电视台联手主办的全国性体育活动,共分为华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东北六大赛区。每个赛区通过海选、决赛选拔出一名“球王”代表该赛区出战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总冠军的球员将登上“终极球王”的宝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