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华北地区每组冠军 将出征7月全国总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5日,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华北赛区决赛在市体育局活动中心点燃战火,来自华北地区的42名业余乒乓球高手分为少儿组、男子组、女子组、老男男子组、老年女子组、家庭组双打6个组别进行两天的激烈厮杀。每个组别的冠军都将获得“华北球王”的美誉,并将出征7月份举行的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旨在通过从民间寻找“球王”的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共分华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东北六大赛区,每个赛区都将通过海选、决赛选拔出一名“球王”代表该赛区出战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总冠军的球员将登上“终极球王”的宝座。
 
  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自举办以来在我国引起了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更是首次对民间业余体育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