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残疾人搭伦敦末班车 虞海莲获残奥会资格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6日消息,据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消息,海南省残疾人乒乓球选手虞海莲获得了伦敦残疾人奥运会的入场券。

 

  今年27岁的虞海莲是海南省一名优秀的残疾人乒乓球女选手,她14岁开始参加省残疾人运动会,2006年首次入选国家队,2007年她在世界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约旦站、德国站和韩国站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两枚铜牌和一枚银牌。在广州201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虞海莲获得了女子乒乓球TT6-10级团体冠军。

 

  据了解,虞海莲原本无缘伦敦残疾人奥运会,因为只有排名TT8级世界前三名的球员才能获得伦敦残奥入场券。伦敦残奥入场券之争是从2010年开始,累计选手参加各分站赛的积分。在2011年的世界比赛中,虞海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多站比赛中进入前两名。可惜的是,虞海莲2010年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较少,在TT8级中仅排世界第4位。但由于近日TT8级参赛选手的级别发生变动,虞海莲搭上了前往伦敦的“航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