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许昕搭档刘诗雯出战混双 携手梁靖崑征战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点击数:

   2019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将于1月15日-20日在布达佩斯举行,国际乒联公布了匈牙利公开赛双打种子选手签表。

 
  男双签表:梁靖崑/许昕在上半区,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第二轮有望遇到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廖振珽/林昀儒。樊振东/林高远2号种子,第二轮有望遇到中国台北的陈建安/庄智渊。
 
  女双签表:头号种子王曼昱/朱雨玲第二轮有望遇到新加坡组合林叶/于梦雨,陈梦/孙颖莎第二轮有望遇到跨国组合巴拉佐娃/马泰洛娃。
 
  混双签表:许昕/刘诗雯在下半区,首轮遇到资格赛选手,第二轮有可能是西班牙组合罗布莱斯/杜瓦尔克。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是赛会的头号种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