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无日本队 国乒5人获种子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数:

   2019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将于1月15日在布达佩斯开幕,本次国乒将有28名选手前往布达佩斯参加比赛,女队的15名队员中共有5人位于种子之列,分别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刘诗雯、陈幸同。

 
  本月10日,丁宁在个人社交网站发短文向球迷及国际乒联致歉,为减少身体伤病,选择退出2019年匈牙利公开赛。作为2号种子的丁宁退出后,将由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替补进入了种子名单,位列第14号种子。朱雨玲任然处于第一位不变,原本的3-14号位的种子选手则往前进一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朱雨玲将作为本次比赛的女单头号种子,2号种子则由2018年奥地利公开赛和总决赛的冠军陈梦来担任。王曼昱、刘诗雯分列第3、4号种子席位,2018年“劳模”选手陈幸同位列本次公开赛的6号位种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罗马尼亚与东道主匈牙利有均有两名选手跻身女单种子行列,分别是斯佐科斯、萨马拉以及乔治娜、马达拉斯多拉。匈牙利公开赛的时间不仅与全日本锦标赛“撞车”,同时与韩国的世锦赛选拔赛事也发生了“冲突”。这样一来不仅日本队将全员缺席匈牙利公开赛,韩国队也仅有田志希一人参加女子打单的争夺。
 
  本次匈牙利公开赛可以说是“无日战”,日本队的绝对主力石川佳纯、瑞典公开赛女单冠军伊藤美诚以及平野美宇、早田希娜等强劲对手都缺席本次比赛。本次资格赛将以单淘汰的形式进行,在没有中日对决的情况下,国乒参加资格赛争夺的10名选手中几人能顺利晋级正赛阶段?1月15日,孙颖莎、陈可、顾玉婷、何卓佳、胡丽梅、刘高阳、刘曦、孙铭阳、王艺迪、张瑞10人将率先开始资格赛的争夺。
 
  附:2019年匈牙利公开赛女单种子选手名单
 
  1、朱雨玲
 
  2、陈梦
 
  3、王曼昱
 
  4、刘诗雯
 
  5、冯天薇(新加坡)
 
  6、陈幸同
 
  7、杜凯琹(中国香港)
 
  8、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9、田志希(韩国)
 
  10、斯佐克斯(罗马尼亚)
 
  11、张默(加拿大)
 
  12、萨马拉(罗马尼亚)
 
  13、李洁(荷兰)
 
  14、陈思羽(中国台北)——丁宁退赛顺位
 
  15、乔治娜(匈牙利)
 
  16、马达拉斯多拉(匈牙利)
 
  (乒乓杂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