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赫率韩国男乒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 盼望夺牌完美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点击数:

  此前,韩国乒协公布的2016里约奥运会男团参赛名单为朱世赫、郑荣植男单,李尚洙男团;随后,朱世赫由于身体原因放弃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单打,改为仅出战男团比赛。除此之外,朱世赫明言,2016里约奥运会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出战奥运会,希望能够夺得奥运奖牌,完美退役。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团半决赛,韩国乒乓球队0-3输给了中国队,最终获得了一枚铜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韩国乒乓球队再次0-3输给了由马龙、张继科、王皓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其中在两场单打比赛中,马龙3比1战胜柳承敏,张继科3比1击败朱世赫。


2016里约奥运会,韩国老将朱世赫再度出征,对于本届奥运会,只参加团体比赛的朱世赫表示,这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如果能够获得一枚奖牌的话,那么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值得回忆的一件事。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男子参赛球员进确定了马龙一人,剩下的两名参赛球员将在6月30日之前全部揭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