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张继科晋级32强与梁靖坤内战 奥恰洛夫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昨晚结束男子单打第二轮争夺。中国军团继续高歌猛进,马龙、樊振东和方博均以4-1获胜,许昕、张继科和梁靖坤则以4-0横扫获胜晋级,第三轮张继科将与梁靖坤上演内战。奥恰洛夫3-4不敌韩国选手李正秀,惨遭爆冷无缘32强。


  头号种子马龙,第二轮迎战法国的莱贝松。双方首局就争夺激烈,马龙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到位,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马龙继续占据主动,以11-8再胜一局。第三局莱贝松频频采取凶搏,给马龙制造很多麻烦,以11-7扳回一局。此后的争夺,马龙牢牢控制主动权,11-9和11-6连胜两局,总比分4-1淘汰对手过关。第三轮马龙的对手,将是希腊选手吉奥尼斯。

 

  同处上半区的樊振东,遇到中华台北的江宏杰。开场后樊振东迅速进入状态,以11-5、11-4和11-5先胜三局。双方第四局争夺更为激烈,放手一搏的江宏杰以11-9扳回一局。第五局樊振东重新控制局势,迅速确立优势,11-7结束战斗以4-1获胜。第三轮樊振东的对手是韩国的金珉鉐。

 

  二号种子许昕对阵朝鲜的崔日,比赛中许昕迅速发挥正手进攻的优势,早早确立优势以11-4和11-3先胜两局。第三局许昕很快又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崔日加强凶搏,一度顽强追至8-9,关键时刻许昕手不软,连得2分以11-8锦获胜。第四局许昕一鼓作气,保持领先以11-8再下一城,总比分4-0取胜。

 

  两届卫冕冠军张继科,迎战曾经的双打搭档韩国选手徐贤徳。首局张继科很快进入状态,打得积极自己主动,进攻成功率很高,一路大比分领先,以11-3率先取胜。第二局张继科继续在对攻战中占据优势,徐贤徳的表现比首局稍好,但依然不足以构成威胁,张继科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张继科依旧攻势强劲,轻松地以11-5获胜。第四局张继科一鼓作气,没有给徐贤徳任何机会,以11-4结束战斗,总比分4-0横扫获胜。

 

  首次参加世乒赛的小将梁靖坤,面对俄罗斯选手利文特索夫。首局梁靖坤迅速进入状态,以11-3先拔头筹。第二局梁靖坤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梁靖坤又取得绝对优势,11-3取胜3-0领先。第四局双方战至10平,梁靖坤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获胜,总比分4-0晋级32强。第三轮,梁靖坤将与张继科进行内战。

 

  方博迎战印度选手萨蒂严,首局方博出师不利,以9-11先输一局。第二局方博强势反击,以11-4追回一局。第三局方博乘胜追击,以11-8获胜反超。第四局方博11-5拿下,取得3-1的领先。第五局方博一鼓作气,以11-8锁定胜局,连扳四局以4-1逆转获胜。第三轮,方博将迎战印度选手阿昌塔。

 

  德国名将波尔、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日本的水谷隼、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等名将均顺利过关。波尔的德国队队友奥恰洛夫,苦战七局以3-4不敌韩国选手李正秀,无缘32强爆出男单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