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许昕/张继科横扫过关 李晓霞/丁宁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2015苏州世乒赛昨晚结束男女双打第三轮的角逐,男双许昕/张继科与樊振东/周雨分别4-1淘汰对手,携手打进八强。女双国乒优势更为明显,李晓霞/丁宁与朱雨玲/刘诗雯都是4-0轻松过关。

 

  男双第三轮,淘汰中德跨国搭档马龙/波尔的的许昕/张继科,迎战瑞典的K-卡尔松/M-卡尔松。首局许昕/张继科迅速进入状态,两人配合默契打得积极主动,以11-7率先取胜。第二局许昕/张继科乘胜追击,对攻战中取得主动,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两对组合战至10平,许昕/张继科连丢2分以10-12落败。第四局许昕/张继科重整旗鼓,以11-4大胜。第五局许昕/张继科再接再厉,以11-8获胜总比分4-1淘汰对手,顺利跻身八强。

 

  樊振东/周雨第三轮与中国香港选手唐鹏/黄镇廷相遇,后者实力不俗,去年亚运会男双1/4决赛曾与许昕/樊振东大战,虽然输球可是表现不俗。首局樊振东/周雨很快打开局面,以11-6率先获胜。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打到10平后樊振东/周雨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拿下。第三局樊振东/周雨又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胜出,以11-9再下一城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樊振东/周雨失误稍多,被对手以11-9追回一局。第五局樊振东/周雨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以11-3速战速决,总比分4-1获胜打进八强。

 

  女双方面,李晓霞/丁宁的对手是德国组合米特尔汉姆/索尔嘉。首局李晓霞/丁宁还稍遇阻击,一度被对手紧追比分,但关键分的把握上还是胜出一筹,以11-9先拔头筹。此后李晓霞/丁宁完全占据场上优势,以两个11-2和一个11-3轻取后三局,最终总比分4-0大获全胜。晋级八强后,李晓霞/丁宁将在1/4决赛对阵日本的头号种子福原爱/若宫三纱子。

 

  朱雨玲/刘诗雯对阵俄罗斯组合多尔格基/米哈伊洛娃,前两局双方争夺尚算激烈,比分一度紧咬,但朱雨玲/刘诗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明显压倒对手,以13-11和12-10先赢两局。2-0领先后,朱雨玲/刘诗雯彻底打开局面,以11-2和11-5拿下,总比分4-0过关。1/4决赛,朱雨玲/刘诗雯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李依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