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四川北川赛点开赛 届时王皓许昕等名将亮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北川赛区首日比赛四川长虹俱乐部球队的邱贻可许锐锋、王建军、陈宏宇等名将在赛区中将迎战宁波海天塑机、八一熔盛重工、上海金迈驰俱乐部的球员。

 

  乒超联赛北川赛点开赛。“这是我第一次走进新北川,漂亮的城市和热情的北川人民让我印象深刻。”世界冠军邱贻可作为四川长虹男子俱乐部的主将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支持四川队,我们一定会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首场首轮比赛中,来自四川长虹的许锐锋迎战宁波海天塑机的朱世赫。比赛场上,两名队员你来我往,双方的比分多次逼平。场下的乒乓球爱好者被场上一个个精彩球技所吸引,看台上暴出如潮般的掌声。

 

  据了解,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的国家级重大体育赛事。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共9支男队和9支女队近100余位中外优秀运动员参赛堪称世界水平的超级联赛,引起世界乒坛关注,在国内形成了较大影响。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主客场次淘汰制。

 

 

  根据比赛规划,作为主场的四川长虹男子俱乐部还将分别于18日和25日迎战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和上海金迈驰俱乐部届时,著名乒乓球教练员王涛、刘国栋,乒乓球运动员王皓、许昕、王励勤等将登台亮相

 

  “这些赛事的举办,对我们北川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对群众体育的发展有积极影响。”北川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邓勇表示,本次大赛是继2011年长虹大师杯乒乓球决赛后,北川承办的又一次高规格乒乓球赛事。这次赛事的举办还可作为宣传平台,向外界展示北川,提高北川知名度,活跃北川旅游市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