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年乒乓球竞标赛 天津女队首夺全国团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点击数:

  8月3日,从天津乒乓球队传出好消息,正在湖北宜昌进行的2013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天津大津酒乒乓球队过关斩将一举夺得女团冠军,这是天津女队首夺全国团体赛冠军。在后备力量的培养上,天津乒乓初见成效,为备战2017年全运会开了一个好头。

 

  为期7天的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7月31日开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男、女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团体赛冠军新鲜出炉。由李怡然、穆静毓、刘炜珊、王一同、顾佳组成天津大津酒女队表现出色,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随后,她们又以3:0轻取中学生队,顺利进入八强。以3:1战胜广东队,轻松晋级四强。以3:0横扫四川队,如愿挺进决赛。最终又以3:2力克八一队,一举夺得女团冠军。

 

  天津乒乓球队上一次夺得全国少年锦标赛冠军还是马文革当队员时,时间已经过去了30年。此番夺冠,也是天津女队首次夺得团体冠军。此次参赛队员年龄均为十四五岁,天津队在后备力量培养上已经初见成效。为备战2017年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打响了头炮。昨天下午,各单项已经展开争夺,天津选手们将继续向好成绩发起冲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