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全运冲金牌最大对手李晓霞 婚姻问题暂不考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点击数:

   本届全运会,丁宁将参加个人、团体、女双、混双4个项目的比赛,密集的赛程丁宁坦言有些吃不消,“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全运会了,兼顾4项比赛对体力和精力要求很高,真怕自己会吃不消。”谈到目标,丁宁并未将眼光放得很远,“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全运会冲击金牌,我不会想那么远,等全运会结束之后再想别的。”而对于自己最大的对手,丁宁坦言是李晓霞,“她现在是大满贯,整个状态、心态和之前都会产生很大的变化,要赢她很困难。”

 

  虽然性格很外向,但在训练之余,丁宁却喜欢静,“我平时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喜欢在房间里自己读书、听音乐,也经常看电影电视剧什么的,静一点的活动能让我放松,然后更加投入地训练。”丁宁对记者表示。

 

  昨日的采访中,丁宁始终给记者以开朗、热情的感觉,不过在大赛来临之际丁宁还是会紧张,“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多少会有一点,不过不会像一些人那样睡不着,自己的自控力还是比较强的,该咋睡就咋睡,只不过不像平时睡的那么踏实罢了。”

 

  对于鞍山,丁宁一点都不陌生,“去年联赛的时候我就来过,这里球迷很热情,还会给客队加油,这一点我印象非常深。”作为地地道道的北方人,丁宁表示自己最爱吃东北菜,“不过全运会之前队内管理比较严格,不能尽情享受,等比赛结束了,我一定要过过瘾。”丁宁说。

 

  性格开朗的丁宁倍受球迷追捧,不过当记者问及是否会开始考虑婚姻问题时,丁宁却显得有一些腼腆,“这个现在还没有计划,我现在整个人的精力都在乒乓球上,希望能做得更好,比赛、训练太忙,根本没有时间想个人方面,而且这也不是我想有就有的啊,随缘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