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男团北京上海相约决赛 马龙横扫王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2日消息,昨天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赛进行了半决赛争夺,最终北京队和上海队突出重围,这两对将在今天的决赛中相遇。

 

  上海队成功大逆转3-2广东晋级决赛 

 

  在上海男团与广东男团的比赛中,第一盘单打在上海队的许昕与广东队的张超之间进行,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发挥出色的许昕昨天苦战5局,最终以2-3不敌张超。第二盘则由广东队的马琳迎战上海王励勤,王励勤在拿下第一局之后被马琳逆转以1-3输掉比赛,上海队大比分0-2落后。

 

  第三盘双打比赛,王励勤与尚坤搭档,迎战广东队的林高远/张超,最终王励勤组合以3-0横扫对手,终于帮助上海队拿下了关键的1分,但上海队仍以1-2落后。第四局单打,马琳以2-3不敌上海队的尚坤,双方战成2-2平手。决胜局上海队许昕以3-0拿下林高远,帮助上海队成功大逆转广东队,晋级本次全锦赛男团决赛。

 

  王皓0-3马龙 北京男团3-0解放军队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北京队与解放军队之间进行,第一盘单打北京队侯英超以3-0横扫解放军队的陈玘,第二盘北京队马龙以3-0拿下解放军队的王皓,第三盘双打侯英超/闫安3-1解放军队周雨/王皓。这样北京队就以3-0横扫解放军队顺利进入男团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