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军训学到部队作风 吹响进军伦敦的号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7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军训,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坦言,运动员、教练员应该多到部队,学习顽强的战斗作风,对为国争光有很大的益处。

 

  “不管是男队女队吧,我想中国乒乓球队在准备伦敦奥运会的这种时候,用军训来拉开序幕,吹响进军伦敦的军号,这也是一贯的光荣传统,虽然来到部队的时间不长,一共七天,但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包括教练员都学到了部队很多好的作风。”施之皓说道。

 

  对于最后汇报表演中的方阵和军体拳,女队方阵一如既往的出色,打拳表演也是柔中带刚。施之皓坦言:“女队员可能更细腻一些,在这些细节上也更认真一些。我觉得这次男队的情况比上次好得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