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第三届黑龙江省侨界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月20日消息,近日“第三届黑龙江省侨界乒乓球联谊赛”在黑龙江顺利举行。准则次比赛调动了广大归侨侨眷的工作热情和爱国爱乡情怀,展现了黑龙江省广大归侨侨眷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侨联、省高校归侨侨眷联谊会共同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通过这次联谊赛,达到了以球会友、沟通联谊的目的。加强了基层侨联组织之间的联络,为侨界人士之间相互联谊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侨联组织的凝聚力。

 

  比赛本着“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原则进行,不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更展示了黑龙江省侨界人士的精神风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