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社区乒乓球赛落幕 5万人海选300余人晋级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点击数:

  12月16日消息,昨天上午四川省重庆市金牛区“100社区乒乓球比赛”决赛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举行,本次比赛于今年10月启动之后,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追捧。经过几个月来的层层选拔,昨天共有30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了总决赛。

 


“100社区乒乓球比赛”决赛开幕式

 

  昨天进行的是总决赛,自从10月启动之后,通过在全区106个社区组织开展初赛,15个街道组织开展复赛,共有1200余支运动队,1000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了初赛和复赛,参赛总人次达到了54000多人次。最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8支队伍共304名参赛人员,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

 


比赛进行中

 

  这场比赛更多的变成了社区群众交流的趣味赛,场上除了各个队伍的厮杀之外,更多的是社区群众在乒乓球上的交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