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新民晚报乒乓球赛报名截止日期延迟2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月21日消息,想要报名参加新民晚报乒乓球赛的球友注意了,应广大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市民强烈要求,由大赛组委会紧急研究决定,2011新民晚报红双喜杯乒乓球公开赛网上报名截止时间由12月20日延至12月22日。

 

  本次比赛报名时间延后的原因时应球友的热烈要求,比赛除了吸引了各区市民和江浙一带球友,也得到了世界各国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上海三杰广告有限公司(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203-205室)和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建国西路135号三号楼106室)也延后到22日结束报名。希望准备报名的球迷朋友抓紧时间。

 

  欢迎拨打赛事热线021-64660399/52373901咨询赛事情况,同时访问官方网站(www.sunagesh.com)进行网上报名或关注官方微博(weibo.com/sunagesh)了解最新动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