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华人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以球会友增进团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12月29日消息,26日首届乌干达华人乒乓球邀请赛在乌首都举行,本次比赛由驻乌干达使馆经商处和中资企业承包商会联合举办。一共有中国驻乌使馆派出4名男运动员和4名女运动员与40余位中资企业、华侨华人球手一同参赛。

 

  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以球会友,比赛同时在4张球台上进行,参赛队员表现出较好的球艺,场面热烈紧张,高潮迭起,观众席上不断传来掌声和笑声。

 

  开幕式上,驻乌干达大使赵亚力表示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感谢旅乌同胞们踊跃参加此次邀请赛。比赛结束后,赵大使和使馆经商参赞邹晓明及为比赛提供赞助的中资企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