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乒奥运热身赛今明举行 21日提前飞巴西适应环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点击数:

  在结束了为期50天的封闭式集训之后,分处厦门和成都的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热身赛,验收集训成果,此前,中国乒乓球男队热身赛已经结束,张继科和樊振东表现不佳。据悉,今明两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将于成都进行热身赛。


中国女队的热身赛则在今明两天展开,三名奥运主力以及P卡队员全部参加。在成都集训期间,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重点加强了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的双打能力,他解释,这是因为在奥运会的团体赛中,她与丁宁配对双打的几率比较大,这也要求刘诗雯需要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李晓霞和丁宁在单打比赛结束后再投入到团体赛,而刘诗雯一上来就打团体赛,因此她必须要比另外两名队员更快投入到比赛,这样才更稳妥。”孔令辉还透露,在此前的队内比赛中,刘诗雯与丁宁的双打出现了问题,两人不仅较慢进入状态,而且失误偏多不够默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队伍还特地调整训练内容,让二人有更多合练的时间和沟通的机会。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将于8月5日开始,中国乒乓球队将于7月21日前往圣保罗,以求适应巴西当地气候环境。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