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一姐张怡宁任务是读书 回乒坛还没想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在北京体育大学的教室里,乒乓球世界冠军张怡宁和普通大学生一样,端坐在前排,认真听老师讲课。下课后,她背着书包走回宿舍。上课低调,穿着低调……很多同学都没有认出这位昔日的乒坛一姐。张怡宁表示,自己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读书,至于是否回归乒坛,还没有最后考虑好。

 

 

     2009年10月18日,张怡宁和徐威在北京举办婚礼,此后一年,张怡宁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现在,张怡宁的身份是北体大体育教育专业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从学校这学期正式开课那天她就按时来上课。据了解,张怡宁所学专业需要学习三年才能毕业。目前,张怡宁选择了“住宿+走读”的方式,如果第二天课程多的话,她就会住在学校。据张怡宁介绍,虽然课程比较紧张,但非常享受在校园内读书上课的感觉,也希望尽可能的修满学分毕业,“现在上学最舒服。”

 

     虽然离开赛场已经一年了,但张怡宁仍然在坚持体能训练。但她重回乒坛的希望很小,“毕竟现在已经放了这么长时间了,如果让我重新打的话,也要费很久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张怡宁说。她表示,既然目前国家队方面还没有逼她选择是走还是留,她就暂时将重心放在学习上,甚至连广州亚运会,她都不会到现场去为师妹们助威。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