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与女友并肩亮相有说有笑 为她打掩护搬行李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点击数:

  虽然与王皓的恋情早已公开,但彭陆洋面对媒体的关注还是有些“不自在”。

 

  昨天中午,结束德国公开赛的中国乒乓球队返回北京。男单亚军王皓和止步于女单16强的彭陆洋随队抵达首都机场。

 

  记者在机场看到,王皓和彭陆洋推着行李车,并肩走出国际通道。二人穿着便装,几乎没有被旅客认出。他们一路神情轻松,有说有笑。

 

  不过,这对情侣却没能躲开记者们的注意。当有摄影记者发现了他们并上前采访、拍照时,王皓友善地和记者交谈,彭陆洋却趁记者“不备”快步离开。

 

  此时,王皓非常有默契地为女友做起了“掩护”工作。他吸引了记者们的注意,让女友成功“脱逃”。

 

  直到走出机场大门来到大巴车门前,王皓看到彭陆洋一个人往车上搬笨重的行李,才凑上去帮忙。但即使此时,他们还是躲闪着彼此的眼神。彭陆洋看到记者在拍照,更是不顾行李,匆忙上了大巴车。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