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乒联总决赛12月6日开幕 杭州首次运作大型国际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4日消息,记者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今年年底,浙江省将首次市场运作的大型国际赛事——2012世界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比赛将于12月6日-9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赛事奖金高达105万美元。

 

  每年年底的世界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是世界乒坛的桀纣大戏,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第四大赛事。今年的105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创下历史新高,是自1996年有此项赛事以来,总决赛奖金首次创纪录地超过百万美元。

 

  世界乒乓球巡回赛自1996年推出以来,每年有10站以上的巡回赛分站赛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举办。今年的巡回赛总决赛分站赛共有22站,从去年起分别在21个国家举办。赛事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21岁以下男女单打项目。全年各分站赛获得总积分排名前16位的运动员将参加总决赛。届时,包括奥运新科男女冠军张继科、李晓霞在内的世界前16强将集聚杭州拼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