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乒联巡回赛总决赛12月杭州开拍 105万奖金创新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4日消息,今年12月初,2012年世界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杭州开拍,张继科、马龙、王皓、丁宁、李晓霞这些奥运班底将齐聚赛场,这场乒乓球的饕餮盛宴还开出了国际乒联史上最高的总奖金——105万美金。

 

  在昨天进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说:“在国际乒联巡回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赛事的奖金超过百万美元。”据悉,2012年的国际乒联巡回赛分站赛的奖金总额不过220万美金,而一个总决赛就达到了全年巡回赛奖金总额近1/2,这是前所未有的。

 

  为什么开出这么高的奖金呢?吕林表示这是因为这个比赛的级别相当高,一年一度的世界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是仅次于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三大赛事的国际乒坛高水平比赛,参赛选手是全年巡回赛积分排名前16名的运动员,赛事将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21岁以下男女单打项目。

 

  这场乒乓球的盛宴将于12月6日至9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大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