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进男双4强 丁宁朱雨玲进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首日进行了两轮双打比赛,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皆顺利晋级男双4强。女双方面,丁宁/朱雨玲淘汰同胞陈幸同/孙颖莎晋级半决赛。


  男双首轮,马龙/许昕迎战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庄智渊,直落三局以三个11-9胜出,总比分3-0轻松过关。樊振东/林高远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吴柏男。首局樊振东/林高远进入状态很慢,以4-11先输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樊振东/林高远以11-2和11-8连胜,不过第四局又9-11告负。决胜局樊振东/林高远一鼓作气,以11-5获胜总比分3-2力克对手。


  四分之一决赛里,马龙/许昕在场上掌控局势,他们以12-10、11-4、13-11淘汰中国台北的廖振珽/林昀儒。因为对手费戈尔/蒙泰罗弃权,樊振东/林高远不战而胜进入四强。半决赛里樊振东/林高远将对阵韩国的张宇镇/林钟勋,马龙/许昕遇到跨国组合伊奥内斯库/罗伯斯。


  女双首轮,丁宁/朱雨玲对阵印尼组合古斯汀/莉莉斯,首局11-4拔得头筹后,第二局和第三局均以11-9拿下,总比分3-0横扫。上周香港赛冠军陈幸同/孙颖莎,对阵另外一对印尼组合娜维塔/莉娜,首局11-5获胜后第二局11-7拿下,第三局11-6胜出总比分3-0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里两对中国组合同室操戈,结果丁宁/朱雨玲以3-1(11-13、11-9、11-9、11-4)击败陈幸同/孙颖莎。半决赛里丁宁/朱雨玲将对阵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