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颈椎伤受神经压迫打球会手麻 肯定想回国家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点击数:

   郭跃和杜婧两位辽籍奥运冠军走进辽宁省实验学校,与学生互动的同时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并希望学生们投入到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中。郭跃表示目前正在一边训练一边调整状态,下一个阶段的目标是打好乒超联赛,她还流露出了重返国家队的想法。相比于郭跃,已经退役的杜婧目前在攻读研究生,将来很有可能走上教练岗位或行政岗位。

 

  郭跃表示边训练边找状态 坚定梦想把事业做到最辉煌

 

  全运会结束之后,郭跃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昨天来到省实验学校,虽然身体抱恙,但郭跃依旧与学生热情互动,并言传身教打球技巧,“我觉得活动举办得非常好,我也是从这个阶段走过来的,看到同学们非常热情,我也很激动。我希望他们不断去努力,激发自己的潜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郭跃说。不过,人们最关心的还是郭跃的近况,据她透露:“现在还是一边训练一边调整状态,因为乒超联赛快开始了,我也马上要去八一队训练,希望自己不管参加训练还是比赛,都能保持目前的状态,坚定自己的梦想,把自己的事业做到最辉煌。”

 

  郭跃谈及目标称:肯定想回国家队

 

  全运会上郭跃因伤退赛的一幕,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据郭跃透露,她的伤势现在还没有痊愈:“现在还是恢复训练为主,伤还没有完全痊愈,还是不敢做高强度的训练。”至于受伤的部位,郭跃说:“主要是颈椎的伤,一直都是受神经性压迫,打某一个球会感觉手麻。”今年1月24日,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宣布郭跃已被正式调整出国家队,不过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表示,国家队大门并未对郭跃关闭。而对于重返国家队,郭跃依旧充满渴望:“肯定想回国家队啊,作为一名运动员,打到一定位置非常不容易,从省队到国家队,从全国冠军到奥运冠军,其间碰到过很多困难,这种艰辛只有自己知道。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更成熟了,分析问题更理智了,这样能够让自己在生活中走得更顺利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