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逆转队友进4强 与刘诗雯交手看今天发挥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3日 点击数:

  9月23日消息,昨天晚上进行的2012女子世界杯1/4决赛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1-3落后的形势下,以4-3逆转队友于梦雨,晋级四强。

 

  下午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冯天薇爆冷1-4不敌罗马尼亚的萨玛拉,而本场比赛中,她进入状态很慢,在前4局以1-3落后,但她及时调整,最终连扳3局,逆转取胜,7局比分为6-11、11-3、9-11、7-11、11-9、11-4、11-7。

 

  “与萨玛拉打完之后,自己有点懵,晚上一上来也是1-3落后,但是还是能够迅速的调整,主要是思想上没有放弃。”冯天薇表示,“我们之间比较熟悉,因此就看场上谁能够变化得更快一点,她前面打得比较放松。而在1-3的时候,我在战术上还是有一些变化,她还是变化得稍微慢了一点。”

 

  事实上,奥运会获得两枚铜牌后,回到新加坡冯天薇参加了很多活动,训练的时间并不多。“新加坡的社会活动比较多,所以也是一边参加活动,一边训练,正常训练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吧。回来的时候就练了两天,就去苏州公开赛了,然后休息了几天,参加了一些活动,差不多一个星期吧。”

 

  尽管从2008年至今的世界杯上保持全勤,并且曾取得过季军的好成绩,但决赛还始终是冯天薇没能跨进的,明天她将与刘诗雯进行半决赛,“和刘诗雯交手,整体还是处于下风,因此就看明天自己的发挥,不能说是完全没有希望,就看我们的发挥吧。”

 

  而展望明天的比赛,冯天薇坦言,“奥运会期间整个人是比较上升的,现在有些疲劳,所以我在场上也没有喊叫,整个情绪上比较蔫,希望明天在情绪上能调整一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