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亚锦赛只打60分 对自己人输和赢都还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点击数:

  3月1日消息,在2012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0-4不敌郭焱。本届亚锦赛对于刘诗雯来说不太顺气,女团决赛遭遇输球。谁都知道,一场突如其来的女团决赛中的失败意味着什么。

 

  原本希望在女单赛场上有所作为的刘诗雯在半决赛时却被老将郭焱横扫。赛后刘诗雯说道:“大家水平其实差不多,还是要看临场的发挥和谁的心态和状态更好吧,谁的求胜欲望强,可能就会更占据上风。”小枣看起来并没有特别沮丧,不过她说道:“对上自己人还是以练习技战术为主,结果输或者赢都还好吧。”

 

  如果说让自己评价一下这次的亚锦赛之旅,刘诗雯坦言“给自己打60分”,而且她还主动提到了自己在女团决赛中的表现:“总体来说近期还可以,但关键是这次团体决赛时自己输了那一场,我也知道大家都特别关心,应该说还是技术和心态有问题,回去自己肯定要总结。比赛时自己有点着急,团体赛时的心态需要自己去反思,还是需要突破自己。”

 

  最后刘诗雯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感觉很多东西要再调整,比赛中对方搏杀比较凶的时候,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难度,防守方面也得加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