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有队或两连胜 马琳王励勤欲雪耻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6月1日,201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打响男团第二轮的争夺。有两轮对话一如世锦赛的翻版,马琳、王励勤继世锦赛后有望再度与马龙、张继科交手,能否一雪前耻值得关注。王皓和许昕带领的八一、霸州两队,有望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八一熔盛VS江苏金山

 

  八一上轮干净利落地以3-0横扫上海队。不过应该看到,小将闫安当时是以3-2险胜王励勤,有超水平发挥之嫌。江苏队则拥有陈玘、雷振华这两位悍将。陈玘上轮状态不佳单双打各丢一分,此役志在证明。不过倘若王皓打出水平,拿下两分,八一队还是很有希望获胜。

 

  四川长虹VS霸州海润

 

  在这赛季的八支球队当中,四川队被视为整体实力最弱的一队,从首轮看,主将邱贻可有些独木难支。霸州主将许昕上轮连挫郝帅、马琳,独得两分,该队双打实力不俗,李平则贵为混双世界冠军。霸州正常发挥将取得两连胜,上赛季为保级而战的该队有黑马之相。

 

  浙商银行VS宁波海天

 

  两支同省劲旅打响本轮的焦点对话。上轮,郝帅、马琳先后负于许昕,浙商最终1-3爆冷输给了霸州海润。马龙领军的宁波海天则以3-1掀翻江苏队。在不久前的世乒赛,正是马龙将马琳淘汰出局,这位新生代俨然马琳的克星,很有希望拿下第四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马龙打浙商第二单打郝帅一贯并不轻松,双打相仿。两队在前四盘实力相当,很有可能打到决胜盘。宁波上轮决胜盘是由水谷隼坐镇,浙商的徐辉相形之下落于下风,不过倘若浙商外援波尔能够火线驰援,浙商队反而有望占据上风。

 

  山东鲁能VS锦州银行

 

  锦州银行实际上是前几个赛季的上海队,该队上轮0-3负于八一队,相比争冠强队在实力方面暴露出差距。上轮尽管外援朱世赫没有到位,山东队仍以3-1击败四川队。在不久前的世锦赛,也正是张继科将王励勤淘汰出局,最终夺得了冠军。老世锦赛冠军从新科世锦赛冠军身上区分的可能性不大。不过由于山东队是由小将方博坐镇第二单打,王励勤有望从第二单打进攻突破。整体来看,卫冕冠军山东很有希望取得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