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与世界杯落幕 柳承敏与朝鲜搭档获男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点击数:

  11月23日消息,“和平与世界杯”乒乓球赛昨天落下帷幕,由韩国选手柳承敏与朝鲜选手金赫峰搭档的男双组合拿到男双冠军,美国俄罗斯搭档张安/蒂克米罗娃摘得女双冠军,中国选手陈玘和曹臻与搭档分别织布男女双打的半决赛。

 

  本次比赛由10个参赛国家各自派出男女球员一名,男女双打分别5对组合进行作战。中国选手陈玘的男双搭档是卡塔尔的默罕纳迪,他们在半决赛中以0-3输球无缘决赛。男双决赛在韩朝组合柳承敏/金赫峰与美国俄罗斯组合范毅勇/维拉索夫之间进行,最终韩朝组合以3-0横扫对手夺得冠军。

 

  “很高兴赢得这一赛事的冠军,”赛后柳承敏开心的表示,他还说道:“特别因为我的搭档是来自朝鲜,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他一起参赛并赢得胜利。”

 

  在女双比赛中,曹臻与卡塔尔的莫罕默德搭档,他们在半决赛中以1-3不敌美国俄罗斯搭档张安/蒂克米罗娃,后者在决赛中以3-1击败韩国朝鲜组合金暻娥/金慧星,拿下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