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与体育杯大赛开幕 韩朝时隔20年再联手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点击数:

  11月22日消息,昨天“和平与体育杯(Peace and Sports Cup)”大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作为一场是国际友好乒乓球比赛,比赛中韩朝乒乓球队时隔20年,再次以联队参赛参赛,意义重大。

 

  据悉,1991年韩国和朝鲜曾以联队形式参加了1991年在日本千叶举行的世界锦标赛,这次两国参加“平与体育杯”大赛,韩国派出了国家队代表柳承敏与金暻娥,朝鲜则派出了金革峰(音)与金惠胜(音)两位选手。曾在千叶锦标赛上带领韩朝联队赢下女子团体赛的乒乓球的玄静和(现任大韩乒乓球协会专务)将在此次赛事中以教练的身份参加,意义重大。

 

  “和平与体育杯”是一场国际友好乒乓球比赛。该比赛以美国、俄罗斯、中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等相互存在纷争的国家为主,共有10个国家的体育选手参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