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陆洋乒坛打拼多年 国际赛场突破无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 点击数:

    王皓彭陆洋之恋已经曝光,很多人对彭陆洋就开始好奇起来,彭陆洋何许人也?“国乒新星”?错,大错特错,彭陆洋早就不新了,她已经在乒坛打拼多年了,只是在国际赛场上面一直没有突破,而近期她甚至有走下坡路的趋势。

    彭陆洋,1986年出生,身高1.75米,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球结合快攻打法,当年曾与李晓霞、郭跃等并称国乒“七小凤”,属于重点培养对象。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与王皓传出恋情的另一位队友范瑛也在“七小凤”之列,而王皓恰是“六小龙”之一,看来追求“龙凤呈祥”的“一哥”从未放弃。

    在成绩方面,彭陆洋属于不上不上,主要特点是内战内行,曾与李晓霞搭档为山东获得十运会女双冠军,还曾在2006年获得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但由于关键时刻心理素质欠佳,两战世锦赛都没什么突出的表现。鉴于国乒新星层出不穷,以这个年纪,彭陆洋想要在国际赛场上取得进一步突破,可能性已经很小。

    唉,不知道这次他们的恋情以后会怎样,可是不管怎么说,还是先祝福吧,尽管当时王皓和范瑛的恋情遭到棒打,可还是希望这次王皓的新恋情可以走到最后!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