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首届“银球杯”乒乓球比赛举办

来源:中国水利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不断丰富活跃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群众性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16日上午,水利部机关首届“银球杯”乒乓球比赛在京开幕。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中国水利思想政治研究会会长、中国水利体育协会理事长张印忠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水利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来自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及在京直属单位共19支队伍125名运动员进行了紧张激烈地角逐。

  比赛分男单、女单及混双三个项目,赛事为期两天,18日下午将进行各项决赛。精彩引人的比赛,博得了阵阵掌声;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声声喝彩。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学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开濯,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部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徐佩忠,中国水利体育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袁存礼出席开幕式。

  水利部文明办廉政办副主任、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袁建军主持开幕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