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直播怼方博带鲁能乒超成绩 春节回家陪爸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点击数:

  昨日,由于脚踝崴伤处于训练康复期的张继科再次进行直播,与球迷互动。本次直播张继科主要介绍自己的康复与训练情况,并受到球迷鼓励其早日重返乒乓球赛场。除此之外,虽然缺席了2016乒超联赛,但张继科仍旧关注比赛进程,在直播中还吐槽方博能力不行,带着老东家山东鲁能连前四都没进。


张继科首先介绍,最近一周自己的身体情况康复得很不错,训练也步入了正规,明年1月、2月肯定能生龙活虎地回到赛场上。直播中他还模仿朋友大飞瞌睡打鼾,让大家猜他在模仿谁,有人说是在模仿大飞也有说在模仿猪八戒,还有人说在模仿方博。张继科说:“模仿方博?哎,方博带着山东鲁能队打乒超,连前四名都进不了。”张继科本赛季主动放弃征战乒超,也得到了老东家山东鲁能的理解。方博目前在联赛中16胜8负,个人胜率排名第五,而山东鲁能队积24分也排名乒超第五。(乒超联赛俱乐部前四名晋级乒超总决赛。)


在上周日的国际乒联总决赛结束后,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发微博说:“今天我有点想念这样‘杀气腾腾’充满血性的‘藏獒’。希望你尽快伤愈回归赛场,喜欢看‘科龙’大战,倚天屠龙,相爱相杀……”张继科在今天的直播中问大家:“你们是喜欢赛场上的张继科,还是综艺节目里的张继科?还是直播中的张继科?你们喜欢哪种,我就努力做好哪种。”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希望看到张继科早日重返赛场,继续展现赛场上生龙活虎的一面。


张继科的直播不仅吸引了数十万粉丝,也有一些亲戚朋友进去观看,直播刚开始不久张继科就喊:“芊芊!芊芊你来了啊?”随后他还多次主动与这名叫“芊芊”的女孩说话互动,顿时引起众多迷妹的猜测,张继科辟谣说:“不是女朋友!是我姑姑的女儿。别乱想了啊。我如果说‘芊芊’是男的,你们也不信,本来就是个姑娘的名字。”张继科的朋友大飞也露了一下脸,张继科调侃他没有送东西,抠门。


快要到春节了,张继科问网友们春节是否回家陪父母过年,他还说:“多帮父母做一些家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