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小金花成长快乐 黄晓明表妹要做体育大明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点击数:

  与“陈梦”这个有些陌生的名字相比,“黄晓明表妹”的称呼或者更为响亮,早在去年全运会期间,陈梦与著名演员黄晓明这层亲戚关系便被媒体“挖”了出来。提到黄晓明,陈梦半开着玩笑:“他是我奶奶的姐妹的孩子的孩子(绕晕了,皱着眉头想了想),姨奶奶的孙子,应该是叫表哥吧?”

 

  虽然是自己的表哥,陈梦却不喜欢经常提起黄晓明。她说:“我是运动员,以后要努力训练打球,这是我的本职工作。我的目标就是日后能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和表哥黄晓明一样,做一个运动界的大明星。”这次的比赛给了她更多的信心,现在她希望未来能一步一步的走好,她的梦想是成为张怡宁那样的球员。

 

  其实在乒乓球界,知道陈梦和黄晓明这层特殊关系的人很多,由于周围的小姐妹都是追星族,陈梦经常会接到很多委托她索要黄晓明签名的任务,不过陈梦说:“他到处去拍戏,我每天的训练也很紧张,所以我们基本上没有什么联系。”对于表哥的事业,陈梦不太了解,因为一年也不见得能见上一面。不过黄晓明的作品,陈梦倒是经常看,说到最喜欢的,陈梦回答道:“《上海滩》表哥演得不错,挺帅气的,而且表现很自然。”但陈梦的偶像却另有其人:“不是黄晓明,是谢霆锋。”她笑着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