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世乒赛:国乒抵达巴黎备战顺利 黄飚称天太冷需保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1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成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中国乒乓球队已经抵达世乒赛举办地巴黎,并进行了首次训练。据领队黄飚透露,世乒赛抽签将于明天下午6时进行。
 
  2013年巴黎世乒赛即将揭幕,中国乒乓球队已经从维也纳飞抵巴黎。为了适应欧洲的时差,国乒提前一周到奥地利维也纳进行训练。据领队黄飚透露,中国乒乓球队昨天中午12时抵达巴黎,晚上7点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在训练馆进行了一次训练,训练馆、比赛馆都离驻地比较远,大约有10公里的路程。国乒首次训练一切正常。
 
  组委会将在明天上午10时-12时安排中国队在比赛场馆进行一次适应性训练。明天下午6时,组委会将举行抽签仪式,黄飚将与李晓霞等人参加。黄飚表示巴黎当地的天气比维也纳要冷,队员们一定要做好保暖,避免非战斗性减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