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巴黎世乒赛:国乒世乒赛参赛名单 马琳连九届参赛男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在中山举办的热身赛,总教练刘国梁随后正式公布了中国队出征巴黎世乒赛的终极名单。与本月初报到国际乒联的阵容相比,名单没有发生什么变化。男队两位老将王励勤、马琳的入围则让他们刷新了一项纪录,那就是连续九届参加世乒赛。其中,马琳更是连续九届入选男单阵容,这一纪录是张继科等后起之秀暂时还难以望其项背的。【2013巴黎世乒赛赛程
 
  在国乒的出征名单中,新人成为最大的亮点:入围男单的小将樊振东刚满16岁,女队的陈梦也只有19岁,他们与老将马琳都是在队内选拔赛后获得了教练组手中的机动名额。据了解,国乒将于5月3日从北京前往奥地利,随后在那里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10日再从奥地利奔赴巴黎赛场。
 
  国乒世乒赛完全名单
 
  男单:马龙、许昕、张继科、王皓、马琳、闫安、樊振东
 
  女单: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陈梦、武杨、胡丽梅
 
  男双:郝帅/马琳、王励勤/周雨、陈玘/方博
 
  女双:丁宁/刘诗雯、李晓霞/郭跃、朱雨玲/陈梦
 
  混双:王励勤/饶静文、陈玘/胡丽梅、邱贻可/文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