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决赛 马龙/许昕横扫韩国组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乒乓球队马龙/许昕打进男双决赛与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争夺冠军奖杯。马龙/许昕11-7、11-8、11-9直落三局横扫郑荣植/李尚洙,夺得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冠军。


韩国组合开赛后先发制人,他们很快以5比1领先。逐渐找到感觉的马龙/许昕慢慢缩小差距,在8比7反超后他们又连续得分,随着马龙反手拉直线得手,11比7,马龙/许昕先声夺人。第二局开始后马龙/许昕乘胜追击,他们以5比3开局。韩国组合之后努力追分,他们几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马龙/许昕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9比8后马龙搓一板,李尚洙拉球落空,中国组合拿到局点。首个局点马龙/许昕就把握住了,马龙正手拉球得分,11比8,他们再胜一局以2比0领先。


马龙/许昕在第三局又有一个完美开局,他们以5比2领先,韩国组合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马龙/许昕继续保持领先,在9比6后双方各得1分,马龙/许昕拿到赛点。前两个赛点马龙/许昕都没有把握住,不过他们凭借出色的防守拿下制胜分。郑荣植/李尚洙用抢攻把马龙、许昕逼到中远台,他们连续拉球都被马龙、许昕救回,最终还是韩国组合出现失误,11比9,马龙/许昕又胜一局以3比0获胜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