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热身赛决赛:许昕输球 马龙樊振东贡献三分取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国乒热身赛结束,男队总决赛是马龙、许昕、樊振东组成的男一队对阵梁靖崑、周雨、徐晨皓组成的男三队,本场比赛樊振东拿下2分,马龙拿下一分,许昕输球,男一队3-1击败男三队。


  2018世乒赛国乒热身赛男队决赛:男一队VS男三队


  男一队:马龙、许昕、樊振东
  男三队:梁靖崑、周雨、徐晨皓


  第一场樊振东面对周雨,首局出师不利以7-11先负后,第二局拿下关键分以12-10胜出,第三局和第四局先后以11-9和11-8拿下,3-1获胜为男一队先取一分。第二场 许昕面对梁靖崑,前两局毫无状态以2-11和5-11失利,第三局尽管11-8追上一局,但第四局8-11再负不敌对手,男三队扳回一分。


  第三场马林对阵徐晨皓,在4-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9、11-9和11-6连扳三局实现逆转,男一队总比分2-1领先。第四场樊振东对阵梁靖崑,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通过决胜局拿下比赛,五局比分为13-11、10-12、11-4、8-11和11-7。最终男一队总比分3-1击败男三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