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一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8天508场圆满结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1月4日消息,一年一届的淮南矿业集团“潘一杯”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8天508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潘一矿职工会堂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是淮南矿区高水平的职工乒乓球赛事,来自淮南矿业集团各单位的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以良好体育道德,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给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共决出男女单打、双打、团体共7项冠军。淮浙煤电公司王卓获男子单打冠军;电力公司张忠秀获女子单打冠军;淮浙煤电公司王卓、李勇摘得男双桂冠,老矿区事务管理处的黄柯敏和孙秀兰获得女双冠军;机关一队获领导干部团体冠军;男团冠军奖杯则被淮浙煤电公司收入囊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