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山西女乒晋级女团八强 足足花五十年心血

来源:三晋都市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两场失利、一场胜利;渺茫的机会出现了,但关键是没有错过。9月26日,十一运乒乓球团体赛小组赛结束,山西女队3∶0战胜四川队后,晋级十一运女团八强。我省乒球上次进入全运八强,还得追溯到50年前的第一届全运会。

    小组赛中,山西队与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牛剑锋压阵的河北队以及四川队同组。北京队三战全胜,而山西、河北、四川都是只胜一场,形成“连环套”,比较小分,最终山西队位列第二。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中,与四川队的对阵,山西队只有以3∶0取胜,才能确保出线。最终,武杨、李晓丹和杨飞飞轮番出场,拿下对手,艰难跻身八强。

    在当晚的1/4决赛中,山西队与山东队相遇,最终以0∶3不敌对手。不过削球手武杨比赛中表现抢眼,对阵李晓霞,先胜两局被对方逆转。接下来,山西队还将参加5至8名的争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