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赛:尚垠双冠王金暻娥女登顶 韩国成大赢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6月19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巴西站的比赛昨日落幕,韩国羽毛球队包揽男女单金牌成为最大赢家,老将吴尚垠在男单和男双两项决赛中登顶,削球手金暻娥在女单决赛中登顶。

 

  柳承敏、吴尚垠和朱世赫三位进入奥运名单的韩国老将都悉数参加了这次的巴西赛争夺,不过柳承敏状态欠佳,他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4负于法国选手莱贝松。吴尚垠和朱世赫一路闯关会师决赛,最终吴尚垠以4比1击败朱世赫,夺得本赛季的首个公开赛男单冠军。



  另外吴尚垠还与柳承敏搭档,在男双决赛中以4比2逆转巴西组合松本惠/卡尔德拉诺。在女单决赛中,韩国削球手金暻娥以4比2击败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夺得本赛季的第三个公开赛女单冠军。在女双决赛中新加坡组合李佳薇/王越古以4比3险胜韩国组合唐娜/石贺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