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赛:福原爱亚洲名将瓜分4强 欧洲女将参赛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8日消息,昨天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站积分赛、国际乒联巡回赛巴西站的比赛结束了女单八进四的争夺,韩国的石磊、金暻娥,日本的福原爱和新加坡的冯天薇晋级四强。

 

  与男子比赛不同的是,本届巴西赛吸引了各国女单高手出战,值得一提的是,欧洲球队几乎都未参赛,毕竟她们的积分很难追上亚洲各协会,而日本、韩国、新加坡等较为接近的协会的奥运选手为争取奥运排位而展开了激烈竞争。

 

  最新一期团体世界排名显示,新加坡队已退居第三位,第二位则是日本。世界排名第七的新加坡名将王越古为赛会头号种子,但她没能走得更远,在八进四中以3-4不敌韩国的石磊。

 

  上周日本站获得亚军的另一位韩国选手金暻娥1/4决赛中4-0完胜对友唐娜,此前还淘汰了法国选手羡宜芳。

 

  下半区中,福原爱八进四的对手是新加坡的李佳薇,结果前者以4-0上演横扫。冯天薇则是以4-2力克波兰的李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