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2018瑞典世乒赛团体赛参赛队伍之韩国男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9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挥拍开打,此前,国际乒联官网陆陆续续介绍了部分2018世乒赛参赛队伍,今天介绍的主角就是韩国男团。


  此次出征瑞典世乒赛,韩国队的成员包括了经验丰富的主力队员李尚洙、郑荣植以及三位年轻球员张宇镇、金东炫和林桢勋。


  在世界大赛舞台上,韩国队是一支不能被忽略的强队。在这个月初,李尚洙在亚洲杯的比赛中获得了铜牌。在过去的2017年,他在对阵中国选手张继科、许昕和林高远等都曾有过胜绩。


  在2016吉隆坡团体世乒赛上,韩国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一年后的亚锦赛上,他们收获了亚军。今年,在2月份举行的团体世界杯比赛中,他们在半决赛负于二号种子日本队,最终收获了铜牌。


  本次世乒赛,韩国队处于D组,同组的还有法国、奥地利、印度、克罗地亚、波兰等队伍。期待他们为球迷带来更多精彩表现。(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