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参赛队伍之新加坡女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数:

  距离2018瑞典世乒赛开赛还有6天,在2018世乒赛倒计时阶段,国际乒联官网陆续放出2018世乒赛参赛队伍介绍,今天的主角就是新加坡女团。


  此次出征瑞典世乒赛,新加坡队的成员包括了主力队员冯天薇、于梦雨以及三位年轻球员许凯欣、林叶和张婉玲。


  新加坡女队曾在2008年、2012年的团体世乒赛中获得女团亚军,在2014年的团体世乒赛中获得铜牌,不过在2010年的团体世乒赛中,新加坡队在决赛中击败中国队夺冠。那场决赛,冯天薇击败了当时还是新星的丁宁和刘诗雯。


  不过,2016年团体世乒赛中,新加坡队在1/4决赛遭遇朝鲜队并以2:3负于对手。在2016年奥运会的团体比赛中,她们也与奖牌失之交臂。


  2016年的失利让新加坡乒协决定挖掘更多具有潜力的新人选手。在2017年亚锦赛的比赛中,新加坡队杀入八强,在今年2月的团体世界杯中,新加坡队也同样晋级了八强,在刚刚结束的英联邦运动会的比赛中,新加坡队赢得了女团银牌。


  2018瑞典世乒赛上,新加坡女队与中国、俄罗斯、印度、白俄罗斯、瑞典等队伍同处于A组。8年前她们在莫斯科站上了最高领奖台,期待今年她们会有更多出色的表现。(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